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钱荒之后,元气待复【评级:中性】—股指周刊(第八十一期)—平安期货20130701

  • 时间: 2013-07-01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钱荒之后,元气待复【评级:中性】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上周美国GDP意外大幅下修,而美联储官员淡化退出QE影响,市场因此显示出多空分化的场面。本周,市场将迎来超级周的洗礼,至关重要的美国非农报告料将再度在市场掀起波澜,今日还将有重磅的全球PMI公布。国内方面,早间中国 6月官方制造业PMI 公布值为50.1,预期50.0,前值50.8,经济面临衰退的边缘。不过,进入7月后,银行季末考核已过,市场流动性应会比此前偏宽,或有助于市场展开一定程度的反弹。
综合来看,大周期上低息时代面临终结,中长线投资者可保持逢高入场的沽空思路。不过7月初或有技术性的反弹需求,在前期空头仓位获利较大的优势下,我们上周已建议空头暂时平仓出场观望,持有现金为主等待下一轮趋势性机会。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与上涨波段临界点,本周期现套利以观望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