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西边日出东边雨【评级:中性】—股指周刊(第八十二期)—平安期货20130708

  • 时间: 2013-07-08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西边日出东边雨【评级:中性】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强劲的非农数据公布后金融市场剧烈波动,美元再次大涨创新高,美股也有一定涨幅,但绝大部分风险货币与大宗商品承压下跌。国内方面,在上周五下午举行的证监会例行通气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并没有对7月20日IPO开闸的传闻明确进行辟谣,这意味IPO重启已箭在弦上。
 

综合来看,从6月底开始,A股展开了技术性的修复反弹的行情,日级别的MACD即将进入多空临界。本周市场情绪较不乐观,一方面是非农强劲加强了国际市场的抛压,一方面是国内仍有IPO的利空未落地,这构成了最后一跌的威胁。大方向的多空局势仍不明朗,不过由于近期量能略有放大,存在一定的日内交易机会。操作上,建议谨慎投资者持有现金为主,等待下一轮趋势性机会,激进投资者可尝试日内轻仓沿IF2100-2200进行高抛低吸,不建议持仓过夜。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上涨与下跌波段临界点,本周期现套利以观望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