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年中经济大考【评级:多持】—股指周刊(第八十三期)—平安期货20130715

  • 时间: 2013-07-15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年中经济大考【评级:多持】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外围方面,伯南克上周的讲话被市场解读为倾向鸽派,一度引发美元指数暴跌,A股、黄金等资产价格也纷纷有所反弹。国内方面,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今日十点公布,研究机构普遍预计,增速下滑至7.5%。此外,上周五证监会发言人表态,IPO启动时间仍然未定。
综合来看,A股上周出现逼空式大涨,打开了上方的反弹空间,由于目前内外皆有利好浮现,只要今天的GDP没有超预期下降,市场继续反弹的概率犹存,进一步的阻力位在60日均线上证约2160左右。我们上周已提示多头开仓,目前多单可继续持有。或IF1307日内可沿2280轻仓低吸。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上涨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进攻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