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利率市场化【评级:多平】—股指周刊(第八十四期)—平安期货20130722

  • 时间: 2013-07-23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上周伯南克对于市场关心的削减QE步骤并未表露任何确定的内容,而周末G20会议警示长期量化宽松货币及其退出政策带来的风险。国内方面,上周五晚,央行官方网站宣布“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措施”,包括放开贷款利率下限,取消票据贴现利率管制,对农信社放开贷款利率上限,同时维持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不变。

综合来看,上周五A股下跌破位,前期涨幅尽被吞没。前期支撑如20日均线及6.25-7.09的1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线将成为未来的反压阻力。我们提示了上周五是一个的多空分水岭,而空头最终占优,那么前2周的多头应及时止损离场。今日有放开贷款利率的重大事件刺激大盘,如上证能顺利收复上周五2030的失地,则可继续看高一线,否则后市不排除继续创新低的可能。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上涨转下跌波段的临界,下跌波段暂未确立,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