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谨慎对待QE延迟风险—商品E周刊(第88期)—平安期货20130805

  • 时间: 2013-08-05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谨慎对待QE延迟风险

内容摘要

热点聚焦:谨慎对待QE延迟风险:当前,美国失业率是7.4%,劳动参与率为63.4%,失业率的下降并非完全由新增就业人数贡献,而放弃寻找工作的人数也在增加,这间接地拉低了失业率。待就业前景逐步好转之际,此前放弃寻找工作的人可能重返寻找工作,这样使得失业率难有大幅下降。我们维持此前观点,即:美联储将逐步减少QE规模,直至结束QE,但同时,我们对QE退出时机则相对谨慎与保守。尽管市场大都预期9月份联储会议后,美联储可能尝试性削减QE规模,但我们认为,不排除美联储将首次削减QE时机推迟至年底的可能。
 

品种前瞻:继续战略看空黄金,或做多金银比值。我们继续维持此前中长期看空黄金的观点,但同时我们也认为,短期内黄金下跌空间也相对有限。在9月份前,美联储对于是否退出QE或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黄金整体窄幅振荡的格局也可能因某一突发事件而打破平衡。鉴于此,我们认为,黄金战略性空单继续持有,而尽量减少短线操作。由于白银较黄金波动性更大,因此,在熊市周期中,白银比黄金更弱,因此,可以考虑继续做多金银比值。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