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经济短暂企稳,货币略有宽松【评级:多持】—股指周刊(第八十七期)—平安期货20130812

  • 时间: 2013-08-12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全球方面,外围市场赢得一定的宏观空窗期,有利于资本市场的反弹。内地方面,上周五工业增加值高于预期为9.7%,周六公布7月信贷及货币增长亦超过预期,表明企业经营活动有所企稳。此外,据媒体统计,有约14家公司极有可能在为房地产A股融资开闸做准备。

综合来看,QE退出时间延后的预期仍主导市场的整体涨跌节奏,而中国7月的经济与货币数据都偏利好,或将继续刺激市场的活跃度,推动反弹的延续。技术形态方面,上证上周五回探20日均线后尾盘重新收复5日均线,多空分歧或已消除,本周有望继续上冲,目标为2100处(60日均线)。操作上,前期多头可继续持有。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多头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进攻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