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财政僵局持续,QE缩减延迟概率加大—商品E周刊(第95期)—平安期货20131008

  • 时间: 2013-10-08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热点聚焦:美财政僵局持续,QE缩减延迟概率加大: 美国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已经进入第二周,美国两党依旧没有任何妥协迹象。美国新的财政年度预算尚未通过,10月17日美国债务上限时限又即将到来。美国政府部门面临着预算缩减甚至是债务违约风险,美国经济增长下滑风险无疑大大增加。在财政政策受制约的背景下,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环境就格外重要了。考虑到,目前美国核心通胀率依旧偏低,因此,除非美国财政谈判出现重大转机,否则10月30日美联储会议上,美联储不会开始缩减QE规模。
        品种前瞻:短期黄金前期底部仍有支撑。三季度以来,美国经济增长出现稍许疲软迹象,美国就业市场改善进程不及预期。而美国财政僵局或致使QE缩减延迟。这必然地压低市场利率和美元指数,从而短期给黄金带来支撑。但长期来看,QE退出依旧是打破短期多空平衡的关键。
 

详细内容见PDF文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