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闹剧收场,非农迟来【评级:空持】—股指周刊(第九十四期)—平安期货20131021

  • 时间: 2013-10-21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全球方面,上周美国两党财政“闹剧”暂时告一段落,受美国关门影响而未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即将于本周二公布,由于美联储是否会在12月份采取行动,主要将视非农的表现而定,因此需关注非农出台后的市场预期变化。国内方面,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上周五表示,新股发行体制改革不是简单的IPO重启,必须对过去IPO的办法进行较大的改革;而央行在新闻稿中回答“银行是否钱紧”问题时明确表示:我国银行体系流动性供应总体上仍然比较充裕。

综合来看,外围的风险暂时缓解,国内对于IPO与钱荒的担忧,也被证监会与央行的新闻发布会所缓解,不过前期的高位强势板块继续回落和调整,沪深两市进一步缩量,技术面上,A股日级别也处于空头波段,宏观面与资金、技术面有一定的背离。操作上,上周四我们曾提示空头开仓,IF1311沽空位在2430以上,本周可以2440设置为止损离场线,如果反弹不破2440则空单继续持有。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目前位于空头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文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