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非农略低预期,QE或再推迟(9月非农数据点评)—策略时评—平安期货2013.10.23

  • 时间: 2013-10-23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一、事件:9月非农数据略低预期,市场短暂反弹
        美国9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为14.8万人,同时将8月新增非农数据由16.9万人调增至19.3万人,7月份新增非农人口由10.4万人调减至8.9万人,实际情况7-8月合计调增0.9万人。另外,9月份失业率降至7.2%,劳动参与率降至63.2%。

三、点评:QE缩减或再度推迟
       1、9月非农数据不甚理想,QE缩减需要更好的数据支撑
       2、财政僵局尚不明朗,财政问题影响需要更多观察
       3、年内缩减QE概率减小,QE缩减或一再推迟

可以预期,在10月30日美联储会议上,继续维持当前850亿美元QE是更为合理的结果;不仅如此,由于年内美国财政问题难以明朗,因此,12月18日美联储会议依旧难以启动QE缩减程序。另外,耶伦正式成为美联储下一届主席还需要通过参议院投票通过,这无形中也加大了QE缩减延迟的可能性。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