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蓝图虽现,货币仍紧【评级:空减】—股指周刊(第九十五期)—平安期货20131028

  • 时间: 2013-10-28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全球方面,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异常疲软,美国PMI初值创2012年10月以来最低,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缩减QE的预期大减,多数美国投行已预计美联储将会在2014年3月才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10月利率决议以及全球PMI数据的影响。

国内方面,周末中国官方高层智囊机构勾勒出一幅详尽的改革“路线图”,报告涉及行政审批制度、反腐倡廉制度、土地制度改革、财税体制改革等内容,本周可能会因此引发相关改革题材的炒作。不过仍需注意的是,市场的资金面并未有效缓解,上周SHIBOR已有大幅攀升,如果本周公开市场继续无所作为,那么高昂的拆借利率将把资金从A股市场中挤出而流向货币市场。

综合来看,外围影响因素较平淡,国内的“383”方案对资金面的利空起到一定的抵消作用,市场的空头思维或将减弱。技术面上,上证指数日级别仍处空头波段,不过今日受到半年线与60日线的支撑,料近两日有短暂的反弹。我们上周提示的IF1311空开价格在2413左右,截至上周五收盘理论浮盈达53点,因此操作上建议今日以开盘价减半仓,只余半仓持有。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目前位于空头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文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