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经济企稳,深化改革【评级:中性】—股指周刊(第九十六期)—平安期货20131104

  • 时间: 2013-11-0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全球方面,美联储上周在议息会议声明中,对于经济的措辞整体偏乐观,增加了QE在年内退出的预期,而上周五的美国PMI数据再次加强了该预期。国内方面,在宏观经济增长平稳的前提下,不排除政策将向控通胀、调结构倾斜,上周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表明了打破固有利益格局,推进各项改革的决心。本周末,国家统计局将公布10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等经济数据,而三中全会也将召开,近2周的走势或将是未来几年的指路明灯。

综合来看,外围目前的氛围偏向保守,较不利于新兴国家的股市。国内度过月末后,资金面情况有所缓解,不过,市场做多人气还未恢复,且A股的周线级别技术形态处于多空临界,在本周末的三中全会前,方向甚不明朗,预计股指的走势将震荡加剧。操作上建议仍以中立观望为主。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上涨波段临界,本周期现套利以观望为主。
 

详细内容请见PDF文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