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决定》亮相,势可破竹【评级:多持】—股指周刊(第九十八期)—平安期货20131118

  • 时间: 2013-11-18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全球方面,在被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为美联储下一任主席后,耶伦在证词中表示,当前经济增长和劳动力市场远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潜能,在经济和劳动力市场明显好转前,美联储不会减少货币政策刺激。美联储“正使用货币政策来促进经济更积极地复苏”。

国内方面,上周五收盘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正式发布。《决定》由十六项60条构成,涉及到了行政体制、金融体系、财税体制、文化体制、生态文明、土地制度、城乡一体化等改革的方方面面,为中国未来十年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指明了方向,释放出较多的利好信号。就本周的A股市场而言,部分板块及热点(如单独二胎、安防监控、国企改革、土地流转、文化传媒、生态文明、自贸区、民资银行等)会比较活跃从而带动大盘及做多人气向上。

综合来看,外围关于缩减QE的预期有所放淡,在12月6日公布非农之前,料外围市场不会有较大波动。而国内上周五晚的《全面深化改革决定》一石激起千层浪,多个领域有较明确的利好,后续的具体细化措施若出台,对多头人气有显著的刺激作用。技术形态上, A股经历了2个月的日线级别下跌后,上周五的上涨有望拉开新一轮的日线级别的上行波段。操作上。我们上周五建议投资者在IF1312合约上以开盘价开多仓,已开仓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多单,未开仓的今日仍可逢低入场。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转上涨波段的临界,本周期现套利以进攻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