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波澜迭起,得势心安【评级:多持】—股指周刊(第九十九期)—平安期货20131125

  • 时间: 2015-06-25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摘要

全球方面,上周围绕美联储何时缩减QE的悬念依然贯穿整周,在美联储暧昧不明的态度下,资本市场出现较大分化。而关于缩减QE的顺序,美联储一些官员倾向于等量缩减购债规模,一些官员倾向于国债规模缩减快于MBS;几个官员希望降低6.5%的就业门槛,另一些官员担忧改变就业门槛会损害联储的信用。本周来看,由于缺乏较大的宏观事件,料市场将以震荡为主,直至12月初的非农指明方向。

国内方面,据统计,11月前三周沪深两市重要股东净减持额高达104.33亿元,是10月净减持额的4倍,是上年同期的5倍多。此外,截至11月19日,纳入统计范围的482只偏股型开放式基金的平均仓位为85.62%,比前一周的89.17%减少了3.55个百分点。剔除指数上涨给基金带来主动加仓的影响后,偏股型基金的平均仓位减少了3.94个百分点。

综合来看,外围的消息面对A股影响偏中性,而三中全会后的深化改革行情进入了第一轮的调整期(小时级别调整),安防、军工、二胎等概念开始退潮,本周能否结束调整开始第二轮拉升,将视乎新的领涨热点对多头人气的带动作用。技术形态上,上周上证遇阻于年均线,不排除本周初将先下行蓄势,下半周再寻机上攻。操作上,由于改革仍有细则待于发布,我们认为仍可期待第二轮的拉升,建议继续持有波段多单。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上涨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进攻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