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祝君“马”到成功[明枫]—财经投资随笔—平安期货20131231

  • 时间: 2015-06-26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由炒金到比特币 。近期又有一个泡沫在诞生,就是 又有一个泡沫在诞生,就是 又有一个泡沫在诞生,就是 又有一个泡沫在诞生,就是 又有一个泡沫在诞生,就是 又有一个泡沫在诞生,就是 又有一个泡沫在诞生,就是 全球金融热议的比特币。内地媒体报道,中国已经成为比特币最大交易国,中国大妈疯狂抢购,已成为继黄金之后另一投资新欢。但黄金与比特币均没有利 黄金与比特币均没有利 黄金与比特币均没有利 黄金与比特币均没有利 黄金与比特币均没有利 息收入,当市场率成本上升吸引力将大打折扣。 

全球资本齐玩泡沫。 全球资本齐玩泡沫。 全球长期低息环境,流动性到处流窜,先后催生了二十年的债券长牛市,十年的黄金牛市,如今又导演了一幕比特币的疯狂投机。但至今低息未变,流动性未减,而可供选择的投资品却不多,下一个投资标的无疑是欧美股市。

  四大金刚如何配置 。在退市预期之下,全球资本将再次回流美国市场,美元指数将恢复上升动力。黄金不利因素持续发酵,明年逢高做空仍属主基调。而债息低于股息的强大冲击下,债券熊市持续蔓延;若风险厌恶者依然留守债券的话,应投资息率较股票息率高的垃圾/高息企业债。

  外资憧憬,内资谨慎。国内外投资行为有所不同。外资受全球宏观政策影响,将中国经济放在全球角度上考虑,三中全会后强大的改革预期,是驱动海外投资者看多中国的重要因素。而A股反应冷静,其实是投资者心态已死,A股经过长达6年熊市后,更多是不相信当前改革能推动A股走牛。

“马”年或将开启新 态势。 12 月份的弱势正为后市演绎“一效 月份的弱势正为后市演绎“一效 月份的弱势正为后市演绎“一效 月份的弱势正为后市演绎“一效 月份的弱势正为后市演绎“一效 应”辅设能量。 应”辅设能量。 应”辅设能量。 2014年1月或一季度转头向上的可能值得期待。展望2014年,上证指数上半年的运行区间将处在2050-2400点,价格中枢会有所上移。全年仍以宽幅震荡为主,全年波动中间位大致处在2200点之间。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