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主席交易系统切换公告

  • 时间: 2019-10-16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 【字体: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主席交易系统切换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提升我们的工作质量和效率,我司定于2019118日结算完成后将主席交易系统由金仕达系统切换为“CTP主系统(新)”,同时系统由千兆升级为万兆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交易速度。为了保障您顺利交易,现将系统切换相关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   交易软件登录验证(20191011日至2019117日)

1、我司将于即日起对交易终端(快期、博易大师、平安期货博易App、文华赢顺、文华随身行App、平安期货App等)进行更新;更新后,将增加“CTP主系统(新)”接入站点,请您务必在2019117日之前至少完成一次CTP主系统(新)的登录验证。

2、交易终端更新为在线自动升级,如果未能自动升级,您可在我司官网:http://futures.pingan.com/fuwuzhongxin/xiazaizhongxin/ruanjianxiazai.shtml下载安装

3、每日登录时间:交易日15:30-18:30;非交易日9:00-18:001012日周六和1026日周六将开展系统测试,暂不提供登录验证服务)。

4、登录验证期间,CTP主系统(新)仅开放登录功能,无法进行交易、银期转账及其他操作。登录验证的目的是验证您的交易密码、登录权限是否正常,同时帮助您尽早熟悉接入CTP主系统(新)的交易软件功能、界面。

5、首次进行CTP主系统(新)登录时,使用原交易系统(JSD)密码。

(1)101015点之后CTP主系统()将不再与原系统密码进行同步,若您在此后修改过原交易系统的交易密码,请用原密码进行登录验证,并请务必同步在CTP主系统(新)上进行自主修改

(2)如您登录CTP主系统(新)并修改了密码,这将作为系统正式切换后的交易密码,请您妥善保管并记牢该密码。

(3)20191011日至系统正式上线期间开户的投资者,首次登录平安期货CTP主系统(新)时需要使用初始密码。修改初始密码时,也请分别在原系统和新系统上同步进行操作

 

二、CTP主系统(新)切换时间及注意事项

1、我司将于2019118日结算后进行系统正式切换,原使用主席金仕达系统交易的客户自2019118日夜盘起,登录时请选择“CTP主系统(新)”。

2、使用我司次席系统(CTP次席、飞马)交易的客户,主席系统切换不会对您的交易造成任何影响,但银期转账需登录“CTP主系统(新)”进行操作。

3、若2019118日夜盘切换发生应急情况,我司有可能重新启用原交易系统,请您务必留意我司短信和官网公告等通知。

 

三、各交易终端用户注意事项

1、使用文华交易终端的用户

如您使用文华交易终端(包括文华赢顺、文华随身行App),请注意条件单将于201911815:30分失效并被清空,您可在2019118日夜盘开始后登录CTP主系统(新)重新设置条件单。(CTP次席用户和飞马用户的条件单不受影响)

2、使用博易移动交易终端的用户

如您使用平安期货博易App,请注意条件单将于201911815:30分失效并被清空,您可在2019118日夜盘开始后登录CTP主系统(新)重新设置云条件单。(CTP次席用户条件单不受影响)

电脑端博易大师本地条件单不受影响,但建议您在118日夜盘期间登录确认条件单是否有效。

3、金仕达Econsign网上交易终端的用户

我司将于201911815:30后下线金仕达Econsign网上交易终端,如您使用以上客户端,请您尽快到我司官方网站下载其他交易软件。

 

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了解本公告内容,并请按照公告要求完成各准备事项;如因您未按公告通知进行准备,所造成的损失需由您自行承担。同时请留意我司官网、行情系统、交易系统、微信公众号(平安期货微服务)及短信等通知,以上内容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

若您对我司主席交易系统切换事宜存在任何疑问,可咨询客服热线400-8888-933或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191010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焦点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