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反弹如期来临-平安期货-化工日报2011129

  • 时间: 2011-12-08
  • 文章来源:
  • 【字体:
详情请点击昨晚美股大幅上涨,原油期货盘中再次站上100美元,商品其实从昨日开始已经展开了反弹。本轮反弹其实比较容易的能够把握到:一是从商品的实际表现来看,上周后半周其实大多商品已经表现出了抗跌的走势,反弹意愿强烈,如橡胶、LLDPE等;二是美元再度触及前期高点,美元经过连续上涨,在此位置起码有个横盘整理蓄势的过程,这样为商品的反弹提供了较好的环境;三是美股经过连续下挫后,再次到了前期筹码密集区,具有一定支撑,A股其实也是同样的状况。以上三点使我们在上周就判断到,本周商品展开反弹的概率要大很多。

然而,基于以上三点而产生的反弹并不会长久,因为各方面的原因都是出于短期考虑,大宗商品大的趋势仍然偏空,美元横盘过后突破上涨概率很大,而美股、A股未来很可能继续探底,这些都注定了本轮商品的反弹是短暂的、前期大幅下跌后的修复行情,因而在操作上,反弹趋弱时要果断离场,反弹遇阻时可果断开空单,注意把握好节奏。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