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2月ISM服务指数创1年来新高—宏观日报—平安期货20120306

  • 时间: 2012-03-06
  • 文章来源:
  • 【字体:

美2月ISM服务指数创1年来新高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发布的2月服务业指数报告显示,2月美国服务业的增长速度创下1年来新高,这主要得益于新订单的需求增长和雇佣增加。
ISM指出,2月的非制造业指数增至57.3,超过1月的56.8。前者创下了一年来之最。ISM指数超过50即表明相关行业处于环比增长状态,而指数的读数越高意味着增速越快。ISM的服务业调查涵盖美国除制造业之外所有行业的约90%公司,主要包括零售、建筑、金融服务、健保和旅店等行业。

美1月工厂订单降幅创1年多之最
美国政府发布的1月工厂订单报告显示,1月订单的环比降幅创下了1年多以来之最,这主要与企业削减针对新资本设备的订单有关。今天的报告表明,作为美国经济复苏的主要驱动器之一,工厂订单在进入2012年后遭遇回调。美国商务部指出,1月的工厂订单环比下降1.0%。这一降幅低于接受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下降1.5%。但是,1.0%的降幅还是创下2010年10月以来的最高纪录。

希腊主要私人债权人支持债券交换计划
希腊主要的私人债权人周一对债券交换计划表示支持,这项计划将把其所持希腊债券的价值削减一半,旨在让该国重返可持续的债务偿还之路。
希腊及其债权人正处于谈判的最后阶段中,双方之间的协议将可取消超过1000亿欧元的希腊债务。根据此前设定的最后期限,私人贷款人必须在周四晚上以前表明自己对这项协议的态度。据预计,由银行来源所代表的私人持有的希腊债券中,大约有四分之一是由对冲基金持有,而国际金融协会指导委员会并非对冲基金谈判代表。

希腊财长:已做好对债权人采取强硬手段准备
希腊财政部长埃万盖洛斯-维尼则罗斯周一称,希腊政府预计,私人债权人将会接受将所持该国债务一次性减记大约1000亿欧元的计划。他同时表示,希腊政府已经做好了在必要时候强迫私人债权人参与债券交换计划的准备。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