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国2月预算赤字达2317亿美元—宏观日报—平安期货20120312

  • 时间: 2012-03-13
  • 文章来源:
  • 【字体:

美国2月预算赤字达2317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周一报告称,美国政府2月份预算赤字达到231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225亿美元大幅增长。报告显示,2月份联邦政府收入达到103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数字低大约70亿美元;支出达到335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高出20亿美元。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截至9月30日的本财政年度联邦赤字将达到1.08万亿美元,较上财年的1.29万亿美元略有下降,但仍将连续第四年高于1万亿美元,而这可能成为今年总统大选的一个问题。本财年前5个月,美国政府预算赤字为580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数字低600亿美元,降幅为9%。

西班牙将成欧元区财长会议新焦点
欧元区各国财长周一签署第二轮希腊救助协议后,将把关注点转向西班牙,该国政府将因未能达到今年刺字目标而违反欧盟预算规定。作为欧元区首个困难重重的债务国,希腊上周末将私人持有的该国债券置换成新的、到期时间更长的债券,而使私人债权人损失超过50%的债券账面价值,希腊因此将自身职务减少1000亿欧元以上。
债务置换为欧元区各国财长批准向希腊发放1300亿欧元的救助资金排除了障碍,他们于周五做出决定,认为希腊已经满足接受救助的全部条件。希腊经济因频繁的紧缩措施而发生衰退。

欧元区财长会议正式批准希腊第二轮救助方案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12日晚在欧元区财长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已正式批准总额1300亿欧元(约合1710亿美元)的希腊第二轮救助方案。
容克说:“考虑到希腊已经完成了先前的一系列行动,特别是‘私人资本参与计划’的成功实施,对希腊实施新一轮救助方案的条件已经具备,因此欧元集团于今晚正式批准新的救助方案。”

美大型银行或在通过联储压测后提高股息
 富国银行(WFC)和花旗集团(C)等银行可能会通过提高股息和回购股票等方式释放90多亿美元的资金,前提是这些银行能在美联储本周进行的年度“压力测试”中获得通过测试的及格分数。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