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国企业利润下滑 全球股市再添新挑战-宏观日报—平安期货20120410

  • 时间: 2012-04-10
  • 文章来源: 研究所
  • 【字体:

美国企业利润下滑 全球股市再添新挑战
本周二开始美国铝业发布财报,就将拉开美国第一季财报季。一季度的平均利润将持平或略有下滑,预计今年晚些时候直至2013年,利润增长会出现加速。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十个主要板块中,预计只有三个板块在一季度实现利润增长,即工业、金融和科技板块。最早发布的业绩可能会对市场走向产生关键性影响。
尽管今年一季度利润将成为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差的一季,分析师们仍然预计,随着今年晚些时候增长势头逐渐增强,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2012年的股价将达到每股105.26美元的新高。此前的最高纪录为2011年的每股96.34美元。
美国债收益率降至一个月低点
由于更多交易员复活节假期后重返市场,并对上周五让人失望的就业报告作出反应,周一美国国债价格上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接近2%水平。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周五大幅下降后继续下滑3个基点至2.03%,接近一个月来低点。收益率与价格反向而动。一个基点代表一个百分点的百分之一。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3个基点至3.19%。5年期国债收益率降1个基点至0.89%,也接近一个月来低点。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