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印尼附近海域发生8.5级地震—平安期货20120412

  • 时间: 2012-04-12
  • 文章来源: 研究所
  • 【字体:

印尼附近海域发生8.5级地震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附近海域11日下午发生8.5级强震,地震监测机构发布海啸预警,随后多个国家相继发布海啸预警。
泰国南部沿海6府开始实施紧急疏散,以避免可能来袭的海啸。在距首都曼谷大约800公里的南部普吉府,人们能够感觉到明显震感。印度东海岸城市加尔各答、金奈都有强烈震感,加尔各答地铁也被迫停止运营。另外,首都新德里,西部金融中心孟买及南部大城市班加罗尔也有震感。印度国家灾难管理委员会也发布海啸警报。斯里兰卡多个地区有震感,相关部门已发布海啸预警。警方说,包括首都科伦坡在内的部分地区有震感。肯尼亚、坦桑尼亚也发布了海啸预警。
美联储黄皮书:经济复苏步伐温和适中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周三发布《当前经济形势报告概要》,称2月中旬至3月底,美国经济继续保持温和适中的复苏步伐,不过油价上涨引发了针对消费支出和运输成本的担忧。
Fed在黄皮书中表示,12个辖区的经济活动均有所扩张,主要受益于制造业增长、商业服务需求上升、消费支出扩大、旅游增加及住房市场改善。黄皮书称,尽管家庭支出的短期前景令人鼓舞,但部分辖区的受访者担心汽油价格上涨可能会限制消费者未来数月的非必需品支出。

详细内容请点击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