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4月费城制造指数半年来首次下滑—宏观日报—平安期货20120420

  • 时间: 2012-04-20
  • 文章来源:
  • 【字体:

4月费城制造指数半年来首次下滑
费城联储公布的4月制造业报告显示,表明当地制造业状况的指数出现了六个月来的首次环比下降,其读数降至8.5,低于市场预期。
4月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明显低于3月的12.5,同时低于接受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0.8。如果该指数高于零,则意味着更多的制造企业实现了环比增长而不是萎缩。


初请失业金人数微降至38.6万坏于预期
美国政府发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报告显示,上周的人数环比小幅降至38.6万,降幅低于预期。对期待4月就业将恢复加速增长的市场人士来说,这是一则坏消息。他们原本期待就业在经历了3月的低迷后将重现今年初的强势。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4月14日的一周中,初请失业金人数环比下降2千,经季调的总人数降至38.6万。此前一周的人数由一周前发布的38.0万上调至38.8万。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四周移动均值环比攀升5500,至37万4750人。移动均值是一个衡量劳动力市场发展趋势的更准确指标,它的上涨对劳动力市场来说不是好兆头。


3月二手房销量逊预期价格上涨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发布的3月二手房销售报告显示,3月的二手房销量不及市场预期,但市场的房屋供应量趋紧,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对仍在苦苦抗争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来说,这份喜忧参半的报告意味着复苏之路将崎岖不平。
NAR指出,3月的二手房销量环比下降2.6%,年化后的销量降至448万幢。2月销量被小幅上调,由一个月前发布的459万幢增至460万幢。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3月的二手房销量将增至462万幢。

西班牙国债拍卖过关
I4月19日,西班牙总计拍卖25.4亿欧元国债,略高于此前25亿欧元的最高目标,并且总体认购率均超出上次拍卖水平,但拍卖收益率均有上涨。拍卖结果显示:
1、拍卖11.16亿欧元2年期国债,认购率3.3倍,此前认购率2倍,平均收益率3.463%,此前收益率3.495%;2、拍卖14.25亿欧元10年期国债,认购率2.4倍,此前认购率2.17倍,平均收益率5.743%,此前收益率5.403%,为5个月来最高水平,有记录以来第三高水平。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