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联储对今明年经济预期略有提升—宏观日报—平安期货20120426

  • 时间: 2012-04-26
  • 文章来源:
  • 【字体:

美联储对今明年经济预期略有提升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对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和今明年失业率的预期都略有改善,而对通胀率的预期略有上调,但基本没有越过2%红线,这对美国经济来说是一个好信号,同时也意味着第三轮量化宽松(QE3)的可能性下降。
美联储对2012年实际GDP增长率的中间趋势预期为2.4%-2.9%,超过1月预期的2.2%-2.7%,但对2013年经济增长率的预期整体下降0.1个百分点,为2.7%-3.1%。

3月耐用品订单重跌4.2%大逊预期
美国政府发布的3月耐用品订单报告显示,3月的订单环比重跌4.2%,跌幅明显超出市场预期,这主要与商业飞机的订单巨幅下滑有关。此外,今天2月耐用品订单的增幅也被下调。
4.2%的降幅明显超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他们预计经季调的耐用品订单环比将下降2.9%。2月耐用品订单的环比增幅从早先公布的2.4%调降至1.9%。
若不计波动较大的国防和运输用品,3月的核心耐用品(或称核心资本设备)订单环比下降0.8%,这是过去三个月中该订单第二个月环比下滑。通常情况下,核心订单可更清晰地表明广义制造业的运行情况。

标普下调前景评级至负面 印度或沦为垃圾级
评级机构标普周三宣布,重申印度的长期信用评级为BBB-,但将评级前景从稳定降至负面,原因是该国财政赤字高企且债务沉重。标普称,印度的这一评级有三分之一的可能性下调。标普声明发布后,印度股指应声下跌1%。BBB-是标普评级系统中投资区的最低一级。

索罗斯:欧盟将如苏联般解体
金融大鳄索罗斯近日表示,欧盟现在面临着深刻的社会、经济与道德危机,而正是与之相类似的因素导致了当初苏联的解体。他还表示,日本和拉美的一些国家都在类似的危机中“存活”了下来,但欧盟不是一个国家,“存活”下来的概率很小。
索罗斯一向不看好欧债危机的进展。数周前,他便表示欧债危机远未结束,虽然欧央行通过LTRO缓解了市场初期的信贷紧缩,但是这并不能维持太久。欧洲根基上的问题并未解决。事实上,债权国与债务国之间的差距正越变越大,欧债危机已进入一个虽比以前稳定但更加致命的阶段。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附件查看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