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德拉吉:欧洲应将增长置于议程中心位置—宏观日报—平安期货20120504

  • 时间: 2012-05-04
  • 文章来源: 研究所
  • 【字体:

德拉吉:欧洲应将增长置于议程中心位置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四敦促欧元区政府在继续推行财政紧缩措施的同时,出台促进经济增长的策略。德拉吉称,寻求增长协议与欧元区财政紧缩协议间完全没有冲突。德拉吉称:“我当然同意你提出的应将经济增长重新置于中心地位的观点,这与继续推行财政紧缩是不冲突的。”
德拉吉上周呼吁推出增长协议,这帮助扭转了欧元区经济政策辩论的方向。但他未明确指出具体所指。
4月ISM服务业指数创半年新低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发布的4月服务业报告显示,服务业增速创下六个月来新低,相关指数跌至去年11月以来最低点,这主要与产出、新订单和雇佣等子指数的全线下滑有关。
4月的ISM服务业指数环比下跌2.5点,至53.5%,后者低于接受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55.4%。ISM服务业指数高于50%意味着服务业处于增长状态,越高表明增速越快。

详细内容请点击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