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郑糖冲高回落,下跌之势未完—白糖日报—平安期货20130718

  • 时间: 2013-07-18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今日要点】
巴西中南部本榨季糖产量料持平于上一榨季。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周三公布,巴西中南部糖厂本榨季糖产量料与上年持平,预计乙醇产量将大幅增加。Unica维持糖厂将在当前的2013/14榨季压榨甘蔗5.90亿吨的预估,前一榨季压榨甘蔗约5.30亿吨。糖厂增加的甘蔗压榨量可能全部被用于生产乙醇。
巴西:国内需求增加 或将更多甘蔗用于生产乙醇。道琼斯消息,数据显示,6月份巴西乙醇需求量同比大增24%,此举或消化部分甘蔗产量,从而令全球糖供应过剩量缩减,同时也导致巴西对进口汽车的依赖性下降。
印尼额外发放11万吨原糖进口许可。印尼产业部官员周一表示,印尼已额外发放了11万吨的原糖进口许可。产业部食品及渔业事务主管称,最新的进口许可将令进口量增至285万吨。印尼上周已额外发放47.5万吨原糖进口许可,旨在满足日益增加的行业需求。
巴基斯坦:拟收购10万吨糖。根据当地媒体发布的消息,巴基斯坦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ECC6月27日表示,巴基斯坦国营贸易公司TCP将从国内糖厂手中分两批(每批5万吨)收购10万吨糖。
原糖期货持稳,徘徊于三年低点上方。原糖期货在震荡交投中基本持稳,市场徘徊在昨日触及的三年低位之上。Unica维持糖厂将在当前的2013/14榨季压榨甘蔗5.90亿吨的预估,前一榨季压榨甘蔗约5.30亿吨。ICE10月原糖期货收高0.08美分,或0.5%,报每磅16.08美分。
主力大幅增仓。周三净多持仓为-24940手,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8849手。前20多头主力持仓减少11285手,前20名空头主力增加2017手。华泰长城期货多头减少6068手 。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