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7月耐用消费订单降幅7.3%—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0827

  • 时间: 2013-08-27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主要内容: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美国7月耐用消费品给订单降幅达到7.3%,超预期。7月美国耐用品订单远逊预期,环比降幅达到7.3%,预期降幅4%,这是2012年8月以来实际数据与预期的最大落差。而且,7月衡量企业支出计划的核心资本品订单环比下降3.3%,预期为增长0.5%。数据公布后,高盛将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预期从1.8%下调至1.7%。
 
魏德曼:货币政策无法解决危机,价格稳定是央行目标。近期欧洲多项经济数据转好,使得欧洲央行内部对于货币政策走向产生分歧,就在其他执行委员对于还有降息空间争辩之际,德国人魏德曼仍然坚持维持价格稳定是央行最重要的目标。
 
中国86钢企负债3万亿,负债率69.57%,亏损面40%根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钢协”)统计,截至6月末,全国86家大中型钢铁企业总负债已超过3万亿,其中银行贷款达1.3万亿,行业负债率达69.47%。86家重点钢厂平均每家负债348.8亿。与之相对应的是,这些钢铁业上半年利润总共只有22亿。有35家钢厂在亏损经营,亏损面已达40%。
 
 中国7月锌产量逆势增长。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数据显示,我国7月精炼锌产量45.17万吨,同比增22.86%,环比增0.98%,1-7月累计生产精炼锌302.19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1.14%。根据调研,7月主要锌冶炼企业开工率71.27%,较6月开工率70.38%略有回升。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09:30,关注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北京时间16:00,关注德国8月IFO企业景气指数;
北京时间22:00,关注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