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两院谈判再次陷入僵局—金属日报—平安期货20131016

  • 时间: 2013-10-16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研究所
  • 【字体:
一、【宏观与行业要闻】
 
两院谈判再次陷入僵局。因众议院议长伯纳主张推进自己的政府关门与债务上限方案,这使得前日参议院达成的共识沦为泡影,对此,白宫与参议院也拒绝了伯纳的议案,美国财政问题在此陷入困境,而相关评级机构也已经将美国置于负面评级观察之中。
惠誉将美国置于负面评级观察之中。当地时间本周二,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宣布,将美国的AAA评级置于评级负面观察,这意味着可能在观察评估后决定下调美国评级。巧合的是,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同日稍早警告,如当晚未采取行动提高债务上限,美国的评级可能被下调。
前三季度,中国300城市卖地收入超两万亿。据中指院公布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全国300个城市的土地出让金收入近21107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2435亿元,同比增加近70%。在出让金收入排名前十名的城市中,深圳的同比涨幅最大,达到475%。
国务院出台化解产能过剩指导意见。国务院昨天公布了《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称,2015年底前再淘汰炼铁1500万吨、炼钢1500万吨、水泥(熟料及粉磨能力)1亿吨、平板玻璃2000万重量箱。”
 
二、【今日关注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17:00,关注欧元区8月贸易余额与9月CPI;
北京时间22:00,关注美国10月NAHB住宅市场指数;

 

详细内容请点击pdf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每日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