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第十一期投资者周末交流会

  • 时间: 2012-02-23
  • 文章来源:
  • 【字体:

    A2012年涨幅已逼近10%,牛市大底是否已经确立,继续上涨的动力从何而来,政策的调控阀门是否已经开启,经济层面的复苏何时明朗?我们将结合《上下同欲,终而复始》股指深度专题报告,解读经济转型与资本市场的联系、解剖牛市根基的构成、洞悉全年股指涨跌节奏。

    在商品及股指期货的短线交易中,趋势方向如何把握,如何根据品种强弱做到“顺趋势而避震荡”,如何设置日内止损与获利离场的目标位。我们将结合平安期货每日发布的《交易兵法》,按图索骥,探索稳健的投资体系。

    平安期货诚邀您参与交流!

    1、培训主题:上下同欲,终而复始——A2012研判思路及商品短线交易策略解读

    2、培训时间: 2012225日(周六)143016:30

    3、培训地点:平安期货会议室(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88号财富大厦26  地铁会展中心站E出口);非深圳地区可通过网络在线参与(网络账号有限,需提前预约)

    4、讲师简介:

    李斌:平安期货策略研究员。2010年进入期货行业,曾于中国国际期货公司研究中心从事股指期货研究。擅长运用波浪、时间周期等各种技术分析方法研究价格运行趋势,对股指热点板块轮动、商品市场品种强弱轮动方面有一定把握,目前正在专攻单边投资的程序化交易策略及程序化产品设计。

    5、预约报名:0755-837865641581556163113692259789  

    6、网络培训软件下载地址:

http://futures.pingan.com/fuwuzhongxin/xiazaizhongxin/ruanjianxiazai.shtml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焦点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