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关于明确休眠账户出金业务办理要求的通知

  • 时间:2021-03-23
  • 文章来源:
  • 【字体:

关于明确休眠账户出金业务办理要求的通知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人民银行和证监会反洗钱管理的相关规定和通知,为加强对休眠账户客户激活和出金的管理,落实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特将休眠账户申请出金的要求明确如下:

1. 公司对休眠期货账户采取冻结开新仓和关闭出金权限的措施;

2. 若您需要办理休眠账户出金业务,您可以先申请激活账户,再办理银期转账出金,或者提供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的相关资料,由我司完成审查后,为您办理手工出金业务;

3. 办理休眠账户手工出金,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  自然人客户:身份证复印件、保证金提取单、其他必要资料;

(2)  机构客户: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产品备案函(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保证金提取单、其他必要资料。

4. 为避免您的账户被休眠,请保持账户资金在1000元以上(不含1000元)。如您的账户已被休眠且希望继续进行交易,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拨打4008884567办理账户激活手续。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21323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速查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