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搜索
Home > 合规经营 > 合规管理

期货交易方式

合规是公司运营的首要原则,不重视合规将给公司的发展带来严重的风险。

任何部门和人员都不应不当影响、干涉或限制合规部门的履职行为。合规部门有权检查公司所有记录,有权讨论公司

员工及其业务的任何细节。公司员工应按照合规部门的要求提供有关资料和文档,或以其他方式进行配合,确保完整的响应此类要求。

员工应遵循法律、法规和内部规章制度的规定。在特定的情况下,为确保公司的运营遵循有关法律法规,以及 企业高标准的商业道德,按照合规的要求或合规部门的建议可能会影响业务的继续开展。

合规管理的有效性和执业行为的合规性将纳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各部门和分支机构及其工作人 员的绩效考核范围,不遵循公司合规要求的员工将可能予以实时解雇的处分。

合规理念

1.合规人人有责

合规的理念应当贯穿于公司每个业务流程和每个工作环节中。合规和公司每一个员工息息相关,只有合规的观念和意识植根于员工的思维之中,成为自觉和必然的行为准则,实现全员合规、主动合规,才能确保公司的经营管理不偏离目标。管理层尤其是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合规,是公司合规文化的基因,是实现全员合规、主动合规的前提,因此,合规要求各级管理层率先执行,积极倡导、培育合规文化。

(2)按交易所规定:不能交付或者接收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投资者不允许交割。投资者的实物交割须由会员办理,并以会员名义在交易所进行。

2.合规创造价值

在制定内部规章制度时,"合格的规"的形成过程其本身就是对公司业务和管理流程的整合和优化,可以降低合规风险,提高工作效率,给公司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合规架构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履行公司合规管理职责,对公司合规管理的有效性承担责任。

公司各部门和营业部负责人对本部门员工执业行为的合规性进行监督管理,对本部门合规管理的有效性承担责任。

公司各级员工作为控制合规风险的第一道防线,应当熟知与其执业行为有关的外部法律法规和内部规章制度,主动识别、控制其执业行为的合规风险,并对其执业行为的合规性承担责任。

合规部门对公司及公司员工的经营管理和执业行为的合规性进行审查、监督和检查,履行尽职义务。

合规准则

1.恰当履职。公司各级员工在开展工作时,都应当遵守规章制度,领会公司合规职责的内涵,保障客户免于因欺诈以及其他失信行为、经营不善、管理疏忽而导致的财产损失。

2.诚信正直,公正执业。维护市场的公平和有序,公平公正的处理客户关系,遵循专业、严谨、勤奋的职业操守为客户提供服务,采取适当的措施以适当的方式执行客户的要求。

3.客户资产和信息保护。客户资产应通过资产识别和隔离等方式,妥善制定资产保护措施,专款专用,不得挪用、侵占。对于客户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客户资料),特别是保密信息和敏感信息,必须视为最高机密进行管理。

4.为客户提供信息。公司应当采取适当且合规的措施,及时向客户提供足够的信息。为客户提供服务办理业务时,应确保客户了解该业务的性质,并遵守监管部门有关风险揭示的政策要求,在遇到异常复杂的业务类型时更应特别注意。

5、防范利益冲突。应当避免将公司利益或个人利益凌驾于客户利益之上,避免和客户产生利益冲突,保证客户实时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

若交易涉及实质或潜在的利益冲突时,除非已经向客户披露此类利益冲突,并且已经采取了合理的措施保证客户权益,否则公司不应开展此类业务。

快捷服务

官方公众号

关注获取一站式服务

 

各国时间

  • 北    京
  • 伦    敦
  • 芝加哥
  • 东    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