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搜索
> 客户服务中心 > 应急服务
应急服务

  交易应急服务

当您的网上自助交易出现问题时,请拨打以下应急报单电话。

应急报单电话:400-888-4567+5号键

应急报单流程:

接通应急电话400-888-4567后按5号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客户号+#——输入交易密码+#:接通人工交易员,向交易员报交易指令内容:

开仓/平仓--交易品种---买/卖--交易手数--价格--等待交易员复述无误,确认指令报入。

  转账查询应急服务

客服热线:400-888-4567+0号键

传真:0755-83788519

入金时间:交易日的20:30-2:30;8:30 - 15:30

出金时间:交易日的9:20 - 15:30

客户出入金的两种方式:银期转账、手工出入金。

(一)、银期转账入金:不受金额限制;出金:单笔不超过可用资金余额的70%或50万元,两者孰低为准,当日累计不超过100万元,每日限六次。若客户有超过上述金额限制的出金请求,需通知公司放开相应权限。

(二)、手工出入金

入金:客户将银行底单,连同相关证件复印件,传至公司办理。

出金:客户填写《保证金提取单》,连同相关证件复印件,传至公司办理。

  客服热线应急服务

客服热线:400-888-4567+0号键

如果您对开户、交易、银期转账、软件下载、安装、手续费等方面有任何疑问,可以拨通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将为您耐心解答。

您也可以拨通我们的热线电话了解我们公司最新的动态、研究产品以及期货市场的其他资料数据,我们将尽我们所了解的给您满意的答复。

 

快捷服务

官方公众号

关注获取一站式服务

 

各国时间

  • 北    京
  • 伦    敦
  • 芝加哥
  • 东    京